2007-07-15 19:08:04憨〃羽 ܤ

今天 ..

今天的我 ..

還是沒有勇氣跟妳說話 ..

我說 .. 我不去了 ..

但 .. 我還是有跟去 ..

我一直都跟在後面 .. 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 ..

明明就是跟蹤 .. 怎麼自己總是走在前面 ..

還把人看到不見了 .. 真笨 ..

傻傻的在那麼大的沙灘 .. 來回算是走了一圈 ..




看到你 .. 玩的那麼開心 ..

好想跟你說 .. 我有來 ..

但 .. 我沒有勇氣直接走去跟你說 ..

所以我 .. 一直都在旁邊 ..

一個人 .. 在那待了一整天 ..




今天的那個陌生人 ..

跟你說了很多 ..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

那個陌生人給的奶瓶 .. 你應該丟了吧 ..



今天的我 .. 自己覺得自己怪怪的 ..

明明是約定好的事情 ..

但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自己卻沒辦法開口跟你說話 ..

我 .. 到底在想什麼 ..

我 .. 不懂 .. 真的不知道 ..






回來之後 .. 我是真的後悔了 ..

為什麼 .. 為什麼我不直接跟你說 ..










說 ..



那個陌生人 ..










就是我 ..






上一篇:開心 ..

下一篇:萬幸 ..

為愛流淚 ܤ 羽 2007-07-16 14:05:03

妳 .. 跟我解釋一下 ..

妳 .. 不是都會去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嗎 ..

為什麼 .. 那天的你 .. 變的那麼多 ..

什麼是沒有勇氣 ..

版主回應
現在的妳 .. 已經成全了她 .. 也失去了她 ..

妳還在想什麼 .. 妳是想挽回她吧 ..
2007-07-17 04: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