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0:13:01ˇ珍惜*

9/25 "笨蛋"*



昨天"昨天"舅舅的店裡--開幕了耶@@"


好多-好多人噢@@"很好--*哈哈**


晚上10點才過去的ˋˊ嘻嘻**因為家裡頭剩我一個孤單老人~哎


本來等"某一位"先生要拿飲料來給我**結果不能來--也不說一聲


打過去才知道**我很像一個笨蛋等他來~


才知道他不能來ˋˊ原本要等他來才要去我舅舅那邊~


算了**我電話講完"就跑去舅舅那邊**呵呵~


這位先生你知道我說的是誰麻!?"哈哈**就是你--劉壞壞


吃我得晚餐**ya-ya-ya-好吃@@"very good**




今天一直好愛困**上班跟老闆娘一直打哈欠**呵呵~


好好補眠*ya--從早上睡到隔天**哈哈~沒那麼會睡拉@@"











我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