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13:00ˇ珍惜*

9/21 "無聊透了"*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好想睡覺噢@@"睡了3.4個小時ˋˊ


因為都不知道要淦麻**家裡頭的電話一直有人打--好吵噢ˇˇ


我也攬的爬起來接**哈哈ˇˇ因為好愛困耶**-歐勒


睡到一半--舅就打電話來--說你要到我那邊工作麻?"


我說都可以丫--早上5.30分爬起來@@"**


我說那邊要到幾點丫??"舅舅說大概到1.2點左右ˋˋ


這樣應該會身心疲憊扒@@??"哈哈**


明天是試賣期間**禮拜日正式開幕丫@@"**


老闆娘還說會去吃勒@@"呵呵**幫他們拉客人耶**


大家有空在一起去吃唷--*






為什麼你昨天沒有打給我!??"說回家打給我**


今天整整一天也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誰說出去會跟我說的丫!??"打給你才知道你在外面**-


你不知道人家會擔心噢!?"


如果換做是我--你不會不高興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