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12:59ˇ珍惜*

9/20 "心情雜記"*




今天**還是很無聊@@"等看你會不會打給我~

會不會**回我昨天的訊息"結果我等了又等**

還是一場空@@"我在你的心理是算什麼丫!??"**





再家睡覺**晚上跟媽咪去大姨家聊天@@"


因為我不想待在家裡頭"很悶-**-


我想一個人ˋˋ這樣我做什麼事情都不會罵我--唸我了


我不想待在你跟爸爸的世界裡面了丫**很有壓力~很煩










聽到姐姐跟她男友再對話**一接到電話的聲音--突然變了~


變的再撒嬌了ˇˇ哈哈**我就ㄉㄤ他**科科ˋˋ




晚上接到莫名的2個人的電話**歐賣尬的@@"







很想你ˇˇ**但是你一通電話--一通訊息都沒回給我@@"怎半?


你回搭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