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12:59ˇ珍惜*

9/19 "今天"*

今天很無聊--又悶悶的@@”

不知道該淦麻丫**哎哎--*

吃完中飯ˇˇ爸爸說**要去台糖~看冰箱~@@@”LG的--*


他們看冰箱**自己在那邊搞自拍@@”呵呵~ya-ya-ya-


結果還是沒看到喜歡的ˋˊ之後就回來了~晃了一大圈--


罵了--爸爸--笨蛋~晃那麼大一圈***嘻嘻@@”



爸爸說--要去買酒回來給我喝~他說我愛喝~

她要買回來-**哈哈ˋˊ瘋了**-



昨天誰說洗完澡要打給我的丫!??”**


洗到現在都沒消息噢!??”不敢打給我噢!?”


之前怎麼跟我說的丫!???”


今天上及時通**還看到你照片放別的女生的**心理莫名的怪怪的**


換做是我ˊ這樣--你會如何去想呢!??”



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麻!!@?”


別想太多ˇˇ歐勒**嘻嘻@@”我是開明的人**哈哈





好無聊唷@@”姐姐叫我過去陪他聊天**





禮拜五--舅舅的店--要開始賣了@@”


朋友們--有空會帶你們去吃的**哈哈@@”


絕對是好吃的**嘻嘻@@”


有跟哈逆說--要帶他們去吃**勒ㄘ購**


跑跑跑ˇˇya-ya-ya-ya-*



真無聊**到底該淦麻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