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2:00:43ˇ珍惜*

9/18 "多情的戀夢"*



伊是我一生 最愛的人 夜夜為伊相思 為伊心頭亂

寂寞的人 我感情無底藏 伊是我幸福最後的一站

望伊來疼惜 我純情的花叢 情海茫茫 我是癡情的孤帆

月娘阿 你甘有看著我愛的人 一生為愛伊一人 為伊癡情心沉重

多情的戀夢 只恨命運創治人 一生為愛伊一人 為伊癡情無願放

多情的戀夢 望伊來疼惜我一人 多情的戀夢 望伊來疼惜我一人








很好--很好--很好聽@@"我最愛的孫淑媚~嘻嘻**-




雖然喜歡他11年了@@"沒變心**嘻嘻@@"



所以我對你的心也會不會變的ˇˇ


但是我知道你對我會不會!??"**你說???"


一但愛上一個人"要不去愛他是很難的ˇˇ

但你呢!??"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