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21:22:12飛天莓,,☻+°

我很幸福。


這個九月我很幸福。


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圍繞
我很知足也很滿足。

謝謝參加我生日的人
連過三天補足了兩年沒過生日的空虛
雖然有點習慣梅過生日


但當你們幫我過了
卻發現是如此的感動想哭

身邊有朋友陪伴
真的很棒 日子很美:)

感謝10號幫我過生日的
****
寶貝掛的
小黑 糖糖 幹成 姚 顏 雞豪 煒傑 佳佳


中和的
小咩 高中和 咖哩 李孟韓


白天幫我慶祝的黎大妞們
玉米 宛臻 壁虎 球球 恩恩 丹丹 阿霖 于珊 糖糖


特地來士林唱歌幫我過生日的
阿德 賴易 小E 賴姐 瑜欣 阿翔 大頭

感謝11號幫我慶祝生日的
*****
黃郁雯 林家峰 羅蘋 阿翔 黃聖介 黃子峰


另外還有
阿德 賴易 陪我 哈哈哈


感謝12號幫我慶祝的
****
親愛的家人 阿姨 媽媽 叔叔 弟弟 姚 姨丈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感謝傳簡訊

感謝打電話

感謝FB留言

感謝到場過生日

感謝即時留言

祝賀的所有人


感謝*******************
姚熱心製作卡片
10號那天幫我慶生的人寫給我滿滿的祝福

陳球球送給我 香水跟假睫毛

宛臻 送給我化妝的東西

壁虎 玉米 送的卡片跟禮物

張球球 送給我 跟蝴蝶節有關的東西

還有...

弟弟他們準備的 我最愛的蛋糕


還有其他的
我也很感謝你們 尚未逐一點名。

終於開學了



黎妞們
我們一起夏天當乖學生
冬天瘋狂翹課八 哈哈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
學校生活好愉悅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大學生活有你們一點也不寂寞跟無聊

有你們
我的未來更完整 更多采多姿。






暑假
都過著上班下班的日子
也沒有出去玩


不過日子很充實

開學了
雖沒上班 但還是努力當學生的本分 哈哈

不要試圖改變什麼。



最後
謝謝我家的男人


用他對我滿滿的愛 來包容我的缺點
我的任性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壞脾氣

寶貝 謝謝你 LOVE U***

歡迎FBBBB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