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9:52:59飛天莓,,☻+°

小檸檬 脆迪酥


看了你們兩個傻妞的報台
多多少少大概都會知道你們的近況

雖然
我去一樓的次數少了很多
對你們的了解也許沒有從前多

可是
抱台是唯一可以讓我知道你們的地方
關心一值存在著


我知道 你們兩個傻小孩都很想回一真
而大家又何嘗不是呢?
總是總是說著後悔 總是總是說著想回去
但是 其實我們大家都很明白 回不去了

時間一值在走
人也是一樣要不停往前走

我們要一起畢業的 是說好的
我們說好拾芭歳要幹麻?

就算分開
我們還是有好多一樣的願望 一樣的目標
也許感覺不同了

的確
我也好想念當初的一真 想到好想哭
我好想好好抱抱你跟檸檬 好想好你們
不想跟你們疏遠

可是 我無法 事與願違
只能在自己的範圍內做到對的起自己

現在的路是自己選擇的
未來的路也是自己選擇
對自己負責很重要

才有能力去選擇自己的想要

我們還是能一值一值在一起
別爲了小事情煩惱了自己
千說萬說 總是要你們好好唸書 好好加油
不想唸你們 只是希望你們能一起努力

二美的環境 我曉得就算想唸書 也唸不起來
人可以自救 有問題可以來找我們阿
我們一定很樂意幫你們兩個的

不要否定了自己
姊妹是一輩子的
有心事 我 陳草莓一定第一個聽你們兩個說
有人欺負 我 陳草莓一定第一個跳出來幫你們說話

我不要你們受委屈
我不要我現在媒跟你們說這些 未來讓你們後悔

懂嘛?

改天 哪天 一個寒假天
我們三個一起出來好好好好的敘敘舊
要哭 要笑 要怎麼樣 我們都來坦蕩蕩
這也是一種回憶的創造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