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3:02:11飛天莓,,☻+°

好 久 不 見 --,;*

以下發生很傻眼:)) 可是讓我知道
人情味人與人之間相處很重要

發生在昨天我去雯雯家的時候(按門鈴)
草莓:阿嬤好~~~~~~~~~~~
阿嬤:(傻眼)你找誰?
草莓:(傻住)我找oo雯
阿嬤:oo雯有位小姐找你阿
草莓:(再度傻眼)
雯雯:齁唷!他是oo伶拉[開門]
阿嬤:埃唷!o伶我都認不出來了 怎變這麼漂亮
   像個小姐了耶 那麼久沒來
草莓:哪有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很可愛阿* 我半年沒去了芭
想當初幾乎每天都去雯雯家裡玩的說
自從我搬家後 就沒了 機會少很多 :((
阿嬤有機會我會去看你的*

到他家後 他阿嬤瘋狂逼我吃東西 說什麼難得
結果半碗我就倒下去在他家睡著了 我真的很累(笑)

之後兩點左右去士林
遇到個開小貨車的男人 媽押!! 他超搞笑的
我和雯從巷子走出來 他已經開過去囉 還狂轉頭
雯雯就瞪他 他就對我們說妹妹掰掰

雯雯說每次和我出門 總是會遇到很奇怪的人或是變態
我也這摩覺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