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45:03飛天莓,,☻+°

D O W N --,;*

心情不好
不是突然發生 也不是沒預警 更不是一件大事
而是由很多件小小的事情聚集而成的

如何 消化它
我正在尋找 曾對某人說過
[哭,是一件好事*因為你還懂的發洩]
而我,
連想哭的念頭都沒有 該從何消化起?

其實自己懂很多
只是做的到做不到的問題 是人本性嗎?

其實我曉得我不傻
我只是裝傻 讓自己不要懂那麼多
因為發現越是深入 只會讓自己掉入萬劫不獄當中
傻可以逃掉很多事情
我很懦弱 我知道 我也很清楚
卻也在想辦法說服自己, 讓自己堅強點*

說真的, 沒了愛情可以 可是友情親情是怎麼也不能失去的
在每天每天的生活當中 我領悟了多少 我想了多少
我又快樂了多少 難過了多少 無以計算 這是人 這也是我

多方面累了*
充其量 我還只是個傻女人而已!!

愛情領域 有點不敢碰觸,回憶讓我夠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