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8:56:20飛天莓,,☻+°

T O 小 精 桃 --,;*

笨蛋笨蛋笨蛋 大傻妞..。
難得你寫這麼感性的信 可是.. 卻是最後一封
難得最近我們好恩愛好恩愛 卻不會有以後了
就已經快要分班 已經很捨不得了 你卻...
還要選擇徹底不見 [休學]

雖然我知道你很不情願 你很不願意
可是你知道不知道我會很難過
想到這點 我就好想哭好想哭.. 你都不懂
我都很好心了 今天讓妳咬我 卻... 再也....

我想要你繼續愛我呀!
你回來 我會少愛FISH一點的嘛
我會答應妳
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加油 我會順利畢業
到時你一定要來看我 不准和我斷了連絡
我還要笑笑的告訴你 我帶著你的心情畢業(雖然還久)

我會學著獨立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不再讓大家擔心我 ..我答應你 我答應你..
可是 我做到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ˊˋ

別離,真的很讓人難過

這班級少了你 就不一樣了 誰都不能少 你知道嗎?
我.. 愛妳:))
絕對不可以忘記我 還有.. 要依職很想我
不管怎樣 無聊時 難過時 我會在你旁邊..
要常常出來給我看 我要看到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