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25:41飛天莓,,☻+°

過 去 的 你 --,;*

得知你和他幸福的很 我欣慰了
原來你們才是最幸福最適合的一對
我懂了
所謂的緣分是這樣子 錯過了
沒有什麼好可惜
很慶幸你身邊有個很愛你的她
很慶幸他身邊有個很愛她的你

這時 我才懂
就算自己遍體淋傷了 我還是會笑著祝福
因為你們很幸福=)

不會憤怒 不會遺憾 不會難過 不會流淚
不會傷心 不會忌妒 不會.. 都不會..
我只會給你們祝福 我知道
我沒有輸 我只是不是你要的那個人而已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這篇
但是 我還是想打給你看 我和你已過去
我已活出當時 有的只是過去的回憶
那些.. 我不會忘記 由你忘記 由我持有

而我
我相信有天 我也會..
身邊有個很愛我的他 以及有個很愛他的我
我想要說:謝謝你
給我過去的一段戀情 他已逝去 我不再守著
而請你替我好好幸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