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9:56:22飛天莓,,☻+°

謝 卸 關 心 --,;*

謝謝以下的寶貝們的關心:)
你們的關心我都看在眼裡* 真的很高興
還有你們在身旁關心我 愛著我*

我會讓自己快快把病養好
雖然我聲音現在還很難聽 又發著燒
怎個就很糟糕 可是我知道你們不會嫌棄我的:)

≡大智障,  幼稚大象班班長×【珮大珮】*
親愛的 你沒來我很擔心 總覺得少了個你怪怪的˙
寶貝 好好照顧自己 要按時吃藥藥唷!!
想你的珮 ^^ 答應我們˙ 要快快好起來*

≡大熟女,  我們要相依為命×【布王子】*
整個很心疼你耶
真是糟糕
多休息噢寶貝
昨天我有傳簡訊給你

≡大橘色,  永遠最愛的情人×【橘小姚】*
你有沒有好點阿

≡大幸福,  天使外表惡魔心×【雅小妹】*
苺" 有沒有好一點呀?!

┌【☆ 星 夜 流 星 】---×: 多注意身體阿

┌【☆ 三 民 羽 毛 】---×: 還好吧你

┌【☆ 肉 燥 小 弟 】---×: 妳又怎磨了呀
**謝謝你阿:) 還在狀態打要大家幫我祈禱快點好

┌【☆ 可 愛 猴 猴 】---×: 保唄!
┌【☆ 可 愛 猴 猴 】---×: 還好吧!~
┌【☆ 可 愛 猴 猴 】---×: 要趕快好起來唷!

┌【☆ 正 妹 桃 妞 】---×: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 正 妹 桃 妞 】---×: 你今天沒來我超吳聊的啦

┌【☆ 寶 貝 若 儀 】---×: 大笨笨!每次都讓我這麼擔心,唉押,真的好心疼耶~~~吼~~~突然想摸摸妳的頭,抱抱妳,然後~~罵妳一聲【大笨蛋】!!好好照顧自己啦~~不只是身體,還有還有,那顆現在被烏雲籠罩的心喔,雖然我和baby不在妳身邊陪著妳,但是!!記住記住,我可是無時無刻都會想到那顆笨笨的草莓和我鬥嘴呢!!嗯~~~不行不行,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妳才行,我最近在考試,等我等我喔!!看到妳ㄉ時候阿,要讓我看到大草莓的微笑喔!多休息!別累壞ㄌ!!永遠愛妳阿!!>/////<


也許還有人
只是我沒貼上去而已

還有還有
謝謝打電話來的 牛奶 狐狸 哈比 魚寶 阿娃:)
謝謝你們的叮嚀 關心

脆笛酥1號西瓜哈大比: 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囉
打電話來 還要我不准說話 對不起蛤 讓你擔心了
我知道我聲音很難聽 嚇到你了 我會多喝水多休息的
等我好起來 在和妳打架噢

魚寶 我們很久沒有愛愛囉: 嘻嘻 1早你就打電話給我了
謝謝你的關心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
我知道我很虛弱喇 我會好好保養 快點好起來

阿娃’ 臭大娃伊直說我是老人: 区呿 來我家依職說我是老人
整個就是很可憐阿我 讓你看到那麼慘的我
我會好好在家裡休養的 愛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