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40:32背影都比你帥

陪外老修ㄑ考駕照

公黑丟磨耗ˇˇ!!
他說照片是他在偷看金魚ㄉ咖稱ㄉ時候拍ㄉ哈哈!!

2月28號晚上修ㄍ約我明天早上先ㄑ打狗在ㄑ考駕照
我們7點15殺到網咖打狗!說我很古義ㄉ優店員看到我穿校服不相信我18歲ㄌ
哈哈!!拿駕照給他看他ㄝ有很荒到ㄉ表情ㄎㄎ!!
在網咖一隻殺狗一隻殺殺到最後開始嘴砲0..0!好白痴!!
玩到8點50就跑ㄑ跟電風借車..........
到醫院體檢!!
櫃檯有兩個護士一個在忙一個在裝死ˇ.ˇ!
看到我們排很久ㄉ隊ㄌ還一之在那邊裝死不給我們掛號
後來阿修就隻接衝上ㄑ說我要來捐精蟲
護士:甚麼??
阿修:我要捐精蟲
我:已經在笑ㄌ
護士:狠慌ㄉ表情說你確定嗎?
我:你那麼黑誰要用你ㄉㄚ等依下生下來ㄉ都是外老寶寶怎麼辦
阿修:你再說你喔!!
回到正題-0-!我們來體檢ㄉ.......護士叫我們等依下
等超久ㄉ.阿修就ㄑ旁邊找壹周刊封面最讚ㄉ就把它拿下來看
我跟阿修就在醫院看Aㄉ還討論ㄉ很大聲病患都一之再看我們0..0!
後來一個女護士來我們上ㄑ二摟體檢!!
全部用到好要離開ㄉ時候修ㄍ才偷偷罵我說
你幹嘛跟上ㄑㄚ= =!然後又跟我說那個護士還不錯
又說假如你看我很久沒下來ㄉ話就不要上ㄑ打擾我
XD!!我就跟阿修說 . 你要說ㄚ..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我:剛剛在摟上ㄉ時候你要暗示我ㄚ
阿修:我剛剛一之在看她ㄉ胸部就很明顯ㄌㄚ.......
一.一川.....!!這就是外老修ㄉㄧ面!!!!!!!!!!!!!
後來一之從省到要殺到目的地結果.....修ㄍ說不要騎那麼快
要到橋頭一間”你A發檳榔”店要看檳榔妹阿修跟我再討論要怎麼...
可以看很久不要依下就騎過ㄑㄌ^^...(位甚麼選這間餒.因為這間是從岡山省道
一路過來這間穿最少)......!!我就跟阿修說假裝車子沒有油ㄌ
用牽ㄉ慢慢前過ㄑ 哈哈....!!可是還是沒有這麼做辣....ˇˇ!!
騎過ㄑㄉ時候阿修一之看.我沒看o.o!!我新好男人所以沒有看....!
可是有問阿修:)依樣ㄉ意思嘛??~修ㄍ說胸部超大ㄉ下面穿丁小褲可惜她ㄉ腳
翹二郎腿沒辦法看ㄉ太深入+.+!!我快笑死ㄌ !外老真ㄉ好色...
到ㄌ監理站.ㄑ報考ㄉ時候阿修就在問ㄌ..有沒有優ㄉ.!!
ㄑ報名筆試.看到依群樹德ㄉ全部都失敗..哈哈!!裡面還有一個超大隻ㄉ
跟照片依樣..美嬌 阿修ㄉ七辣!看到真ㄉ會笑
全部用到好阿修就進考場ㄌ
我在外面看阿修ㄉ視訊......幹.他一之耍帥!
都不知道外面有很多人在看 >”” 那群樹德一之站再是訊電視前面!他們在看ㄚ修!看成這樣我ㄝ沒辦法
阿修還一之耍帥給他們看..我災.我災.阿修跟他們已經來電ㄌ!!
淦~筆試95.5吧恭喜ㄚ~路考ㄉ時候發現一個優ㄉ!阿修一之跟我打暗號
不錯~兩個字(清純)然後他還從阿修旁邊跳過ㄑ很活潑!幹~刺激到我ㄌ
阿修還一之跟我炫耀~說他故意從我旁邊跳過ㄑ是要給我機會撞到他ˋ.ˊ!
修ㄍ排第一個依次過水喔~在直線ㄉ時候阿修還耍ㄌㄧ下帥0..0!
後來我們上ㄑ領駕照在那邊等ㄉ時候那個樹德大隻ㄉ蹲在旁邊買飲料
我跟阿修就大聲叫”美嬌”他就轉過來瞪我們!那時候真ㄉ快笑死ㄌ
全部ㄉ人都轉過來看我跟阿修~~!
後來不打ㄌ!真ㄉ好白痴喔考駕照??好像ㄑ玩ㄉ
完~~~~~~~!!!!!!!!!
明阿 2008-10-01 16:40:04

我是你阿爸的阿爸

你哭嗎?
幹!
人家怎樣乾你屁事嗎?

妳不敢貼自己的網址
百分百筆醜男還要醜
比宅男孩要宅!
可悲可悲

見笑見笑!
滾吧你
咖小 !

我是你老爸 2008-03-02 20:25:05

糙你媽的剪那什鳥破頭 糙你媽的還趕出去丟臉
你知道你長的有多衰嗎 撒拋尿看看你自己的衰樣
妳簡直是汙辱高苑 糙難怪高苑沒人讀
妳媽的長這麼衰人家會以為高苑都醜人

帥哥 2008-03-01 10:34:32

尼愛美嬌喔??
滑雷過去幹他

版主回應
他其實要給妳機會才會故意在那邊買飲料
還不ㄑ上他??!!!!!!!!
我ㄑ找那個紫色衣服ㄉ!美嬌就交給妳ㄌ修ㄍ!
2008-03-01 1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