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00:05背影都比你帥

跟死外老聊天第三集

阿修以前ㄉ照片還真逼基
哈哈!!

阿修後面那個部是楊阿嘛0.0
哈哈 要看就要看完唷
一點點而已看完嘛><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等等打球電大人發洩

阿亮亮a: 喔 好 看怎麼樣打給楊ㄚ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屋逆阿 就ㄍㄠˊ就厲害

阿亮亮a: ㄐ共ㄟ 怪襪喔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丫說的乾膜赫

阿亮亮a: 啥 妳喜歡線在ㄉ金魚不喜歡以前ㄉ金魚喔??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妮喜歡金漁的大卡車還喜歡她的包魚

阿亮亮a: 甚麼?? 喔 原來你都喜歡ㄚ
阿亮亮a: 要說ㄚ
阿亮亮a: 不說沒人知道ㄚ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蛤?尼艾幹陳昕每天都去單單幹他喔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幹到他應到流血還在幹

阿亮亮a: ?? 會說這個很厲害而以 妳還會甚麼?? 辣水ㄚ修??
阿亮亮a: 包回ㄑ比較快
阿亮亮a: 聖門洞等你??還是哪里等你 妳自己說 給妳吃P讓你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3砲2炮衣大堆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合氣道妮就掛了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就這樣?

阿亮亮a: 妳以為你這樣說我會給妳10愧嗎??
阿亮亮a: 部會嘛
阿亮亮a: 妳還說烏來做啥??
阿亮亮a: 改ㄌ逆??
阿亮亮a: 不是轉一下讓我躺??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說那嚜多幹麻?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被我遇到尼就像老鼠依樣跑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還不是跑給我殺而已

阿亮亮a: 共黑丟磨耗??
阿亮亮a: 狗??
阿亮亮a: 妳是狗嗎??
阿亮亮a: 跑啥?? 妳隻不知道你跑ㄉ狠像狗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妮不隻到尼很像老鼠在跑麻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老鼠都鑽動的妮也在鑽動怕被我殺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跑去泥鑽的洞裡面躲起來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以位這樣我就不沙泥了?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不可能麻

阿亮亮a: 是喔 真ㄉㄛ 打過ㄑ跟陳欣打泡喔??
阿亮亮a: 妳以為這樣說我舊會怕你ㄌ??
阿亮亮a: 不可能嘛
阿亮亮a: 等依下把你殺到 怕 給妳機會躲回泰國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妮不知道ㄛ打過去妮就能幹陳心了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季的別把他水基幹到流血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等等殺到尼鑽去泥的老鼠洞裡面躲起來

阿亮亮a: 喔 好!! 嗯 !! 還有嘛??
阿亮亮a: 打給楊ㄚ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恩 尼打給陳新幹死她八

阿亮亮a: 甚麼?? 妳可以再說大聲一點?? 我知道你想
阿亮亮a: ㄑ吧
阿亮亮a: 我會把阿憨ㄟ拖住 給妳ㄑ幹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蛤尼那摩想幹陳心喔 沒差山豬金魚都給尼幹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尼慢慢幹沒關西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沒人會阻止尼的放心

阿亮亮a: 甚麼 你全部都要喔
阿亮亮a: 妳夾ㄑ用
阿亮亮a: 不會有人跟妳搶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尼想要把他們的包魚幹到流血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好八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我邦妮把封泥慢慢幹死他們

阿亮亮a: 啥?? 我很帥喔
阿亮亮a: 事實 喔K??
阿亮亮a: 我可以叫你一聲 帥ㄍ亮嗎
阿亮亮a: 當然 那有甚麼問題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辣水亮?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ok阿辣水亮

阿亮亮a: 辣水ㄚ修??
阿亮亮a: 淦 出來輸贏辣
阿亮亮a: 岡山帥ㄍ 有沒有聽過辣
阿亮亮a: 不敢當就是在下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有拉 就是林老背啦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說我這個帥哥是倪?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等等被人看到罵說我哪有那摩醜

阿亮亮a: 妳?? 妳陳新ㄉ潘納??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尼阿 陳新的泡有

阿亮亮a: 嘿 好!! 喔......水便說說你酒友11葛老婆ㄌ
阿亮亮a: 認真ㄉ說 說ㄝ說不完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哇靠、妮有11個泡有?

阿亮亮a: 對阿 妳婆阿 !! 堅稱你砲由ㄚ

觀光最不要臉ㄉ阿修a: 妮把那11個泡有幹到流血了?

沒有結尾= =! 不想跟從泰國來ㄉ泰老炒ㄌ
在吵下ㄑ雖然我知道我贏可是還是不要欺負泰老
要有愛心^^

一.一
我想只有觀光2-1才看ㄉ懂吧
哈哈
婕吟 2008-01-22 19:19:20

哈哈 笑死我了
阿亮 你就都讓給阿修咩
他很需要的說ˋˇˊ哈哈

版主回應
ㄆㄆ!!!
沒人說我要跟他們搶阿ˋˊ
ㄚ修本來就很需要他們ㄌ
哈哈
2008-01-23 01:21:02
ㄚ如 ﹋ 2008-01-20 23:50:25

你這個不要臉的
到我那邊留言
都留那啥帥哥
明明就辣水阿亮
哈哈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事實ㄚ
懂嘛!!!
辣水ㄚ亮= =?
因該是帥ㄍ亮吧
在叫錯我就封死你
黑名單ˋ.ˊ
2008-01-21 16:55:14
ㄐ腱 2008-01-20 01:16:05

哈哈
原來你悶都那喜歡幹陳心 山豬 金魚喔
早說麻
幹麻這樣勒
要幹就輪流幹咩
一個一 三 五
另一個 二 四 六
假日就讓給阿憨阿
哈哈

版主回應
ㄆㄆ!!
純粹是阿修跟阿憨喜歡他們
我沒有喔K??
以個禮拜7天他們一人平均3天
還有一天他們都用剪刀石頭布在搶
哈哈
2008-01-20 13: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