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8:27:40背影都比你帥

在一起一個月ㄉ戰友篇! 回憶滿滿

第二天星期六放假外面在大風大雨我們上ㄑ剛好遇到颱風~”~!
停電12小時超雖ㄉ被困在鳥不拉屎ㄉ地方!要出ㄑ舍監說外面10幾級ㄉ風不讓我們出ㄑ!要出ㄑ叫家長打給我!阿修就想到叫他最好ㄉ朋友裝他老爸ㄑ跟舍監說
舍監跟阿修ㄉ好友對話真ㄉ會笑死!
晚上整間大摟都暗ㄉ我們還洗黑暗澡超刺激ㄉ!
A凍宿舍ㄉ專長就是剩一條內褲在外片跑 還不錯玩..............!

禮拜日我們殺到中壢 @@!超熱鬧優咩超多!多到嚇死高雄人 哈哈
逛著逛著..逛到國小國中阿修說要見識台北人ㄉ籃球 嫩被血蘭花隊稱霸”
網咖超貴ㄉ1小時30元電腦爛到可以 一ˇ一!
要回ㄑㄉ時候
新手座公車座回公司還做過頭走超遠ㄉ路才回到工司
再車上ㄉ時候學弟還一直大叫說超過ㄌ整台車ㄉ人都在看我們= =”
晚上ㄉ時候我都ㄑ跟學弟說我太帥ㄌ!然後都用你愛陳心??你愛山豬罵他剛開始他都聽不懂ㄝ不說話超好笑ㄉ可且跟阿酣ㄟ依樣超酣ㄉ所以我們幫他取ㄌ外號
酣弟ㄚ!阿酣ㄟ弟弟XD!!
後來他開始跟我們說話就用你愛陳心愛山豬罵我們!!
他用這些話ㄑ罵他們朋友.他朋友都聽不懂超白痴
還學走我們ㄉ自誇都在他朋友先面說他是帥ㄍ!
最濺ㄉ是我在照境子他跑過來跟我說帥ㄍ都沒再照ㄌ你照神麼= =”
所以他被我扁ㄌ一頓ˇˇ我ㄝ不想阿!!
酣弟阿他ㄉ大絕就是煩人所以阿修跟他尬上ㄌ每天都要鬧他!
洗澡ㄉ時候都在那邊聊Aㄉ!大鬧到舍監都會來關電燈害我們都洗黑暗澡
還有一次洗澡ㄉ時候我叫酣弟ㄚ先ㄑ洗我在外面準備好臉盆裝水等他洗出來
整個撥過ㄑ害他還要換一條薪ㄉ內褲快笑ㄌ!
他還是被我wwe摔角ㄉ對象!!有拍下來 超白痴ㄉ!拿ㄑ給他朋友看
他朋友說我們好慘忍 哈哈!!
每個禮拜ㄉ六ㄖ都一定要出ㄑ玩!禮拜六固定ㄑ中壢看咩^^!七個人把中壢ㄉ大街小巷百貨公司都逛光光ㄌ XD!!逛到都快爽死ㄌ!!
上面提到中壢@@!超熱鬧優咩超多!多到嚇死高雄人!
所以我們跟學弟想到要學愛情兩好三壞裡ㄉ劇情跟一百個人搭訕!就一邊逛著
街一邊看下手ㄉ對象哈哈!走道一間店ㄉ外面有一個國中ㄉ優咩在發傳單
學弟跟我們都說不錯超正ㄉ!我就跑ㄑ下手 超刺激ㄉ我在搭訕ㄉ時候旁邊還有一個老頭一直在看我害我失手ˋˊ凸! 後來換阿修 ㄑ搭訕= =!
ㄋㄣˋB優咩一直搖頭都不跟阿修說話ㄉ 證明我比較帥 哈哈! 我好殺
可是阿修有玩一個很濺ㄉ遊戲先故意找一醜ㄉ跟她搭訕後面別人拒絕ㄉ時候阿
修就超大聲ㄉ說許純美不跟我做朋友 當場ㄉ人都快笑死!
禮拜ㄖ故定ㄑ薪坡玩網咖那邊有間薪坡國中裡被ㄉ國中咩不會輸中壢餒哈哈!
最濺ㄉ某某天晚上阿修跟阿酣ㄟ還有酣弟阿全身脫光光只剩一條內褲跑ㄑ敲女生宿舍ㄉ門!裡面有一個豬頭妹我都叫她按摩妹!我洗完澡出來都只穿衣條內褲都會看到她走過ㄑ都在那邊偷看我ㄉ大血蘭花-.-!


倒數最後一天ㄉ禮拜ㄖ我們跑ㄑ鬧二摟ㄉ!因為二摟ㄉ都跑下跟我們搶電視
所以我們撐到晚上兩三點偷偷跑上ㄑ敲他們ㄉ門讓他們沒辦法睡覺
哈哈! 大鬧ㄌ整間宿舍!
隔天上班跟另外九個學弟聊天!他們超爽ㄉ 我們搭訕失敗
他們有成功還碰到肩膀 ˋˊ!! 真可恨
張修神麼ㄉ跟阿修差一個字我都叫他阿修ㄉ弟弟!他都叫我微笑ㄉ學長或刺青
ㄉ學長!
另外有幾可學弟玩ㄉ比我們還瘋!玩到舍間來罵”東元是請你們來工作ㄉ不是請你們來鬧ㄉ在鬧下ㄑ就要把你們趕回ㄑㄌ” 超屌ㄉ
我跟阿修還有阿酣ㄟ第一次當學長超爽ㄉ阿修跟阿酣ㄟ還好
我忍ㄌ兩年總淤當學長ㄌ我都還叫年紀比我小ㄉ叫學長= =!
所以這一個月我聽ㄉ好爽 哈哈 XD..!
就因為我是學長看起來又帥所以我是這批ㄉ班長!舍監對我超好ㄉ^^!

這.....跟學弟在一起一個月ㄉㄖ子︿︿!!
回憶滿滿:)
@@!這是阿修跟阿酣ㄟ一個月ㄉ戰績 本來還有更多ㄉ有些都被舍間沒收ㄌ

我們要做一隻機器人!!

先意思一思就好ㄌ 想到在打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