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4:42:47背影都比你帥

兆湘國小灌籃大賽@@!

左天下午阿修跟阿酣ㄟㄑ找工作!找完跑來我家找我打球
阿修 死外老 又穿超台ㄉ 沒人要請他 @@! XD...!!
阿酣ㄟ 炮哥 永遠穿的衣服都很炮!! 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 ˇˇ!!
阿酣ㄟ約我跟阿修ㄑ兆湘國小灌籃! ㄆㄆ -.-! 他嗆我們灌不到

~”~ 拜託 ! 國小ㄟ 怎麼可能灌不到! 阿酣還是不相信就說走阿”灌給我看
ㄑ到那邊 ㄜ!! 籃球場好小還有四個籃框! 一進ㄑ裡面 我就衝進去雙手飛
灌! 阿酣ㄟ 嚇到 XD!!他還以為真的很高勒!!

灌下ㄑ的時候覺得差好多阿!!之前跳起來灌籃的時候還要一點用力!
可是之前跟阿修一起練跳高幾個禮拜後”! 現在輕輕一跳就把籃框爪下來ㄌ
阿修ㄝ一直在那邊狂灌 拉竿 花灌!我ㄝ試看看ㄌ! ˇˇ!好難 拉竿 .拉不上ㄑ 3百60度後灌 超恐怖! 阿酣ㄟ ㄝ在那邊灌起來ㄌ ㄆㄆ! 他跳的很辛苦 !血蘭花隊最沒有用ㄉ 他還是我們的隊長 = =”!
我跟阿酣ㄟ私人恩怨! 飛灌.3分線砲手!就把阿酣ㄟ 幹掉ㄌ!他的上訴沒有成功!! 還玩阿勒U 好難 SBL果然有練過ㄉ 哈哈!!
重頭戲來了:我提議玩SBL灌籃大賽裡面一定看的到的姿勢!就是飛過一個人灌籃
ㄐ八勒! 阿修跟阿酣ㄟ都超膽小ㄉ不敢蹲在籃框下面讓我飛!最後再那邊剪刀石頭布!靠@@!我輸 第一葛蹲再籃框下面給阿酣飛 超刺激的!
從罰球線前面一點的虛線起飛 爽喔! 第一次當陳信安 空中飛人 好爽!
後來....不玩ㄌ! 就跑ㄑ文化中心對面加油站後面有一個福利中心旁邊的小球場打球 那裡的籃框好高-.-!在那邊跟別人報隊贏一場輸一場!
他們不給我們上訴贏了就跑ㄌˋˊ!就再那邊混ㄌ一下!就各自肥家了!
熱死ㄌ................!!!

9/2無樂理 2007-07-19 13:03:22

下次找我一起ㄑ吧
順便問一下
兆湘國小在哪

版主回應
感謝你來︿︿!

要一起ㄑ阿= =? 喔K阿 有神麼問題押
XD....哈哈!!

我是岡山人 當然是在岡山押!!
不過好像是ㄐ呼每間國小都可以灌押!!
不一定要兆湘ˇˇ!!
2007-07-20 04: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