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44:09*哇係 愛哭*

學校**

唉 呀~~~ 今天下雨 害我不知道要怎ㄇ去學校捏ˋˊ
不過捏。。最後捏。 還是硬著頭皮 騎晡晡去@@"
淋著雨捏 整ㄍ就是好冷ˊˋ  結果好不容易抵達二林!!
要去在姐阿ㄉ時候 去到他家 ㄊ卻卻卻卻 卻給我先烙跑!!
ㄊ說ㄊ有打給我 我迷接~~ 唉壓 我在騎晡晡ㄉ時候 根本感覺不到麻
ㄑㄑㄑ~~ 到ㄌ圖書館 我看手機  姐阿打給我2通!  ㄏㄏㄏ
真素低~~ 我要是有騎晡晡都麻會去載你 !!  空歐@@"
 
到ㄌ學校~~  整ㄍ就是冷~~ 走到校門口~~ 因為禿頭校官<矮子 侯>
站在校門口  害我都很害怕 因為ㄊ說 ㄊ要開始抓服檢!!
不能穿牛仔褲 只能穿 飄飄褲!!  賣尬ㄉ!!
不要穿那種褲子 !!  那ㄍ又不好穿%%
貝戈戈   今天ㄊ有叫住一ㄍ男生 還以為ㄊ是叫我 嚇死我ㄌ~~
就趕快走進去學校!!  碼ㄉ 來ㄌ就亂改請假ㄉ順序!!
現在要請假可難摟~   死禿頭!! 爛@!!


不說ㄊ啦~~

說今天在班上發生ㄉ是ㄅ@@" 

洪小恩 拖土 變態 這3位 還真厲害@@:
一直ㄉㄧㄤ  我  我ㄉ手是很小丫!!   星星腸 我承認咩ˋˊ
ㄑㄑ  洪小恩 還一直說 我有5元 買你ㄉ星星腸 好不好
變態就說 一根10元啦  洪小恩又說 ㄏㄚˊ  那ㄇ貴歐**
我之前去買 是10元3根ㄟ   。。。。夠點點點ㄉ%%

拖土ㄌ~~ㄊ就一直學我 我罵白目 ㄊㄝ跟著罵
吼~~不知道該怎ㄇ說ㄊ  總之捏!  就是白目啦!!



大白目 @@" 

今天多虧ㄌ變態先生 幫我改考卷<本人忙著看小說>哈哈
還真卸卸你啦~~︿︿





蟀妹 甘溫妳們︿︿




ps:  姐阿 別再放我鴿子啦!! ˋˊ

上一篇:...學校~~

下一篇:唉 ㄚ~~

學姐 2007-03-08 23:28:30

好ˊˋ
我怎知道><
你沒說清楚就下限ㄌˊˋ
我也怕ㄉ要屬阿...
連撥兩通電話...
拍謝啦~~~~~~~~~~~~~~

版主回應
哈哈阿~~
我門2ㄍ~~ 是。。。。大笨蛋
但是 你最笨!! 我期晡晡 手機在震動 我都麻沒感覺ㄉ 。。。
2007-03-09 0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