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2:24:29*哇係 愛哭*

點名塿︿︿

 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 

  貳°° 點名 

  ㊣ 每 題 零 分 / 共 零 分

  請 老 實 回 答 × 請 不 要 說 秘 密 等




 ﹥目前有對象乜﹢
   有。但沒希望
   
 ﹥戀愛貴族還是單身貴族﹢

   單身貴族

 ﹥喜歡的人4誰﹢

   不外乎就是他

 ﹥發現交往對象劈腿你會﹢

   離開拔ˇ

 ﹥你是外貌協會嗎﹢
   不是~跟著感覺走
   
 ﹥喜歡的人跟你同班嗎﹢

   畢業好久ㄌ

 ﹥妳最害怕妳喜歡的人對妳怎樣﹢
   被拋棄捌@"@
      
 ﹥你對愛情是﹢

  緣份來ㄌ!就接受巴。。

 ﹥愛情對你來說﹢

   這世上沒有永恆ㄉ愛情<騙人ㄉ謊言>ˋˊ

 ﹥世界上沒”愛情”這玩意兒會?﹢

   那天還沒到 不過我想不可能拔

 ﹥好朋友也喜歡上你喜歡的人或你男/女友你會?﹢

   我。不想讓!偷偷難過。裝傻不知道

 ﹥若男/女友劈腿的對象是你好友?﹢

   那就。一切隨緣 朋友ㄝ不用當ㄌ

 ﹥認為有經驗者交往起來比較快樂?﹢

   誰說ㄉ!! 我就不快樂

 ﹥認為舌吻很噁心還是很浪漫﹢

   呵呵~ 見仁見智嵝︿︿

 ﹥排斥遠距離戀愛?!﹢

   不排斥!因為愛︿︿

 ﹥若是某天喜歡的人告訴你她喜歡你朋友希望你幫忙追﹢

   痾~只好幫忙 看著喜歡ㄉ人幸福 自己ㄝ會很幸福

 ﹥若你和喜歡的人突然互換身體你該如何應付?﹢

   痾痾~怎ㄇ知道捏ˋˊ

 ﹥若是男/女友要跟你分手﹢

   分捌!!大不了大哭一場

 ﹥假設你變成你喜歡的人的右手得和他度過一生的日子你會?﹢

   。。我呀~~就過一生嚕 畢竟是自己ㄉ選擇︿︿

 ﹥若是你愛上了2個男人/女生你會如何選擇﹢

    我! 還沒試過!怎ㄇ知道怎ㄇ選擇

 ﹥當你好友說討厭你男友不希望你和你男友在一起你會﹢

    這關你啥事~!ㄊ是我選擇ㄉㄟ

 ﹥若是朋友不小心親到你男友﹢

    。。會很生氣!!除非是熟到不行ㄉ朋友,但是ㄝ會有些小沮喪

 ﹥最後你想把點名傳給你喜歡的人嗎﹢

   ㄊ看不到~~

 ﹥點名

  學賊*張妹*變態*螞蟻*拖土*志昂*寶貝妹*瓊云*

上一篇:點名摟~~

下一篇:點名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