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2:50:47~慈小妞~

0407~我生日XD



好久好久都沒有來打網誌哩

想當然爾~~就忙翻啦!!

一下工作一下學業

這學期比上學期忙的多閒的少

休息的時間永遠嫌少不嫌多

甚至奢望能多一點休息~但似乎都是不可能的!!

而這天~4/7~

我~~要給自己放假

就這麼一天~想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番

話說在4/7前

有兩個超級無敵貼心的台北小女人

頭一號~恬婷小妞~

恬婷妞仔其實也是個大忙人

我們兩個每次怎麼湊也湊不到一樣的時間= =

從以前就這樣

現在一樣沒變~~而且更難約

由於兩個都好忙

所以我們約在三月底吃飯~

當然~恬婷妞妞就變成送我生日大禮的第一名

另外感謝妳的簡訊~so sweet~^^

第二號台北小女人~韋竹~

這傢伙打從三月就一直吵我

一直問我啥時要回去

真的是~~吵死了XDDD

不過謝謝妳的生日板板

看到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真的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的~

雖然之前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但至少現在我們感情好的勒XDDD

謝謝你的大用心~~我都收到了唷^^



接著要介紹的是三位小女人們~

話說我們只要在一起就會吵死人

無時無刻都在講都在聊= =

不外乎是八卦還有不正經的話題

在我生日的這天

學校送我一個大禮~

那就是校園路跑~唉~還真是一份大禮呢

跑完之後~真的是全身無力

我~就這樣理所當然的滾回家睡覺XDD

突然有個sweet heart打電話給我

這個sweet heart 就是yoyo

她說~有三個女人等等要走到我宿舍樓下~

就為了要拿東西給我

恩~真的很貼心~跑完都累了

還麻煩你們拿過來

真的很sweet也超感動

裡面的每一張照片都用心的剪貼還補上備註

真的辛苦你們摟~

每看一次總會讓我會心一笑

謝謝小沐~阿ㄆㄧㄚˋ~YOYO

真開心大學生活裡面有你們大家



再來就是~~小慎

他也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晚才補網誌的原因了= =

因為他買的禮物~一直到我生日的那天都還沒到

然後他自己就一直在沮喪~"~

為了不辜負他的用心

恩~就只好等到他把禮物拿給我的那天(也就是今天)

在一起上來打網誌

說實在~這個小玩具好好玩XDD

貓咪會一直跑來跑去的亂叫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關

要是點點看到~應該會把它吃了= =

謝謝小慎~

雖然你...每次都找我互ㄉㄧㄤ.玩烏龜翹

上課還和我亂傳紙條互相數落對方XDD

而最近還發生了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好吧~看到這隻阿喵這麼可愛的份上

勉強饒恕你0.000000001%

其他的~留給你慢慢贖罪XDDD

 

 

 

生日的這一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除了大家的禮物外

還有被敲爆的msn還有一堆祝福的簡訊

每個人都是晨慈的最愛~~

謝謝大家的用心~~

有你們真好^^

21歲的生日很開心

希望三個大願望都會成真摟!!

波妞~ 2010-06-13 21:07:49

唉呦我哪有吵死妳阿~哈哈

只是會聊天聊到一半然後突然插一句妳啥時回來阿
哈哈(害羞)>3<

不過每年的生日都要很開心很開心喔~哈哈
板子做的不是很好啦~第一次做那麼大張的
別介意喔~

(悄悄話) 2010-04-15 01: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