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9:23:51~慈小妞~

~1211-13 台中逢甲~(番外篇)


從台中之旅回來後

大家都很努力的補眠

準備晚上要到晨慈的宿舍繼續奮鬥

很可惜之一~就是小沐仍然沒有參加到這次的聚會

好啦~他有不得已的苦衷

三個人都到齊後..

我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吃晚餐加上看電視

當然還有配上清心的飲料

一開始晨慈嘴硬~

堅持不喝飲料...

後來受不了ㄆㄧㄚˇ子跟yoyo的誘惑

哈哈哈..只好拉著yoyo出門陪我去買清心

好麻~誰叫你們喝起來感覺就很好喝哩= =

吃飽飽..喝飽飽..

看完電視後..

我就開始提議要說故事啦!!

這次的說故事活動..

我破壞了大家的童年夢XDD

其中有白雪公主..長髮公主..布萊梅樂隊...

yoyo一直哀號著我毀了她的夢

而阿ㄆㄧㄚˇ則是異常的安靜

好啦~乖乖嘿..

這就是現實的殘酷面阿!!

由於yoyo一直抗議我毀了她的兒時記憶..

所以我們還是停止故事..

來場大老二之戰吧!!

這次的大老二還是由ㄆㄧㄚˇ子當輸家的多= =

加油加油...

未來你一定會很強的

當ㄆㄧㄚˇ子在發牌的時候

yoyo又開始搞笑了!!

她為什麼要一直搞笑哩~我們真的不清楚

不過ㄆㄧㄚˇ子卻說出了yoyo搞笑的可能性

恩恩~就是yoyo未來路線想當諧星XD

哈哈哈哈

這還真不是不可能的事呢

yoyo~你要加油!!

你一定會是個很成功的諧星的...==++

我願意一直當你的觀眾XDD

當然~這次大老二還是有跟ㄆㄧㄚˇ子替換當發牌手

原則上是我和yoyo各不到五局的發牌

接著還是交給ㄆㄧㄚˇ子了= =

為了避免ㄆㄧㄚˇ子抗議我們只拍她

所以特地拍一張yoyo發牌圖XD

至於晨慈發牌圖~沒有人拍下來..

故~有機會再放摟!!





打完牌後都大概兩三點了= =

在有點累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把電視打開

邊討論劇情邊看電視

真的不知不覺就到快五點了= =

人家說"良伴行得遠"

恩..真的是說的太好了

有你們兩位..時間不知不覺都快了

由於ㄆㄧㄚˇ子隔天要早起跟媽媽去吃飯

所以就讓他先睡了~

而我跟yoyo則一直聊天聊到昏倒XDD

我們的台中之旅...

真的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摟^^
祐祐 2009-12-13 21:10:24

喔那張戴花花的照片真的是爆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