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8:43:52~慈小妞~

~1211-13 台中逢甲~


1211 (五)

期待好久的台中之旅終於要開始了

這天..等我學校的勤毅結束..回家洗香香

我們就直接出發到台中瞜!!

這整路先搭了春暉計程車到火車站

接著很幸運的搭到一班準備要出發的台中客運

匆匆忙忙的衝上車後~就開始了我們的台中之旅啦^^

因為蠻晚上車的關係

小沐跟ㄆㄧㄚˇ子一起坐在後面

而我~當然就跟yoyo一起啦

沿路上原本想說要睡一下~

沒想到就太多話~

跟yoyo一路聊到台中XDD

第一次到台中~

大家都不清楚要去哪搭車到逢甲= =

一直亂跑..還跑到客運站去

後來終於知道..要到火車站的對面= =

對於對面的定義真的不是很了解的說..

好吧~算哩^^

過了馬路..橫衝直撞了一番..

看到一台可到逢甲的公車就從我們眼前直接跑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結果..

哈哈哈~後面還有一台啦!!

只是因為背後沒掛車牌..害我們好久才看到他= =

到了逢甲..

最重要的是~先衝去廁所啦!!

搭了那麼久的車~想了一整路的廁所

從六點半到十點這段時間都在搭車~

真的是~差點要了我們的命= =

解脫完後..第二重要的就是..

要吃遍台中美食XDD

台中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我跟yoyo討論了好久..

反正兩家都一樣多人

那就只好選其一~

我們就選了面對夜市的右手邊那家

恩~真的很好吃>///<

(邊回想邊流口水哩....)

而親愛的小沐跟ㄆㄧㄚˇ子不想吃大腸包小腸~

所以他們去買清心跟臭豆腐

恩~還算可以接受

這邊順道一提~

中南部的清心價錢都比北部便宜十塊錢左右= =

北部人的錢都被A假滴..要喝清心請到中南部..

就這樣吃一吃~還有每人一口小沐的滷味..

很好~我們餓了一整晚的肚子

就這樣...就這樣很空虛的飽了!!

有啦!我還買了一顆好貴的好吃茶葉蛋= =

話說我們還有碳烤雞排...馬鈴薯...

這時還一直安慰自己~

沒關係~走一走搞不好就餓了

就可以再塞下雞排跟馬鈴薯

哈哈哈哈...這一切都只是我們自己在肖想= =

因為~走了一堆路~

肚子還是撐的啦!

這真是唯一的怨念= =

在逢甲逛街

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

除了飾品價位比較低外

其他服飾類價錢其實和北部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便宜~也沒有特別貴

差別只是在於逢甲比較大~

可以多家做比較= =

還有~聽說可以殺價XD

這次去逢甲~

我媽媽跟寶貝的媽媽有福啦XD

我去買了七付耳環準備帶回家送給媽媽

另外還買了一件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從別人手中搶到的一件披風式衣服

為什麼說搶到呢!!

這又是一樁故事了= =

就是有個女人..拿了我想要買的衣服

一直在那邊說..怎麼辦

我好怕我自己穿了不好看

唉唷~

就這樣聒聒聒的說了好久好久...

這衣服也就一直拿在手上!!

不過後來他還是沒買..就被我搶走啦XD




對吼...一直沒提到照片上的這隻狗

這是我們逛完衣服後..在路邊發現的一隻狗

看到牠的時候...

我們四個就肆無忌憚的狂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自以為是狗界的model勒XDD

我很堅持的一定要把牠拍下來..

但這隻狗似乎知道我們在嘲笑他~

就躲到一個攤販的桌下

可能是因為真的太大隻..

只把自己的頭埋住而已XDD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又出來哩~

當然就因為這樣被我拍下來哩

ㄆㄧㄚˇ子說~狗狗被嘲笑會吃不消睡不好

而這隻狗被我們四個這樣笑後

可能有好一陣子不能吃飯哩XDDD

吃飽喝足都已經十二點半快一點了

當然就找個地方休息啦!!

為了省錢之餘~

我們去一個好地方..它叫做"麥當勞"

哈哈~~麥當勞都是為你

真的..好sweet的一個省錢之處呢^^

我們在麥當當裡面玩UNO牌.吃宵夜

還有吵死人的談天模式XDD

話說倩女幽魂實在有趣

裡面角色不斷換角..還出現真人模擬

害怕姥姥索命..於是教大家

惡靈退散 v.s. 太上老君來顯靈

好吧!!但願這是有用的XD

額外多加的童年白雪公主 v.s. 七個小矮人

恩~我們又再亂槁XDD

光這些點...

我們笑到隔壁桌的人換位

睡覺的人抬起頭看著我們

但這還是沒辦法停止我們的歡笑XD

夜晚的城市果然夠冷清

整條街上沒半個人沒半台車

愛在馬路上打滾還是躺著沒人要管

路邊的流浪漢看起來比阿飄可怕= =

我們還是回到麥當勞~

溫暖的地方..讓我們不用待在冷冷的室外

休息的位置..讓我們肆無忌憚的談天

這時不得不承認麥當勞真的是個好地方^^

越快到天亮..

大家的精神體力越是耗盡..

沒辦法只好找點樂子來玩玩

yoyo不曉得為什麼今天一直裝這種表情

但是都是偷偷裝了之後

就不斷的裝傻當作沒這回事

這次可是求了他好久~他終於願意讓我們拍一張這種超好笑的表情

好啦~慰勞你的辛苦..

看..我都幫你放上來哩^^

不甘願被我斃掉的yoyo決定要攻擊別人

她比起她那好笑的手槍姿勢

使用那個無法形容但是非常好笑的表情

yoyo要開槍XDDD

那..

誰被斃了?

下一張照片揭曉XDD

是的...

就是很認真玩手機的ㄆㄧㄚˇ子

ㄆㄧㄚˇ子被yoyo槍斃

但是完全不知道XD

可憐的孩子...連自己的怎麼掛的都不知道了!!

最後我們都在大笑的時候..

只有ㄆㄧㄚˇ子傻傻的抬起頭來看著我們

然後問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

恩..我想這時候你應該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了XDD

這次的台中之旅很成功

雖然累到快爆肝..但是都很開心XDD

回來的路上大家都睡一整路

每個人躺到床上都是一種感動

雖然待在麥當勞的時候

大家總哀號著想念床鋪想念家

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這會是個令人難忘的一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