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1:22:33~慈小妞~

~1204 v.s.1205一起過夜~


話說呀~1204(五)的晚上

有兩個女人要來陪我過夜XD

第一個女人是親愛的yoyo

第二個女人是俗稱恨天高的ㄆㄧㄚˇ子

咱們三個女人還三缺一

棄我們而去的第四個女人是無敵手刀的小沐

小沐回家"練功"去了...準備回來劈我們XD

所以這個晚上就只有我們三個吵死人的女人們一起過夜啦!!

一開始我們開心的一起吃晚餐看電視

還有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當然我們也不能浪費這難得的夜晚~

棉被鋪好各自坐好~我們就開始PK大老二外加UNO

一整個晚上下來

我們都玩瘋了.XD

而一整晚搞笑的重點一樣不離咱們親愛的ㄆㄧㄚˇ子

ㄆㄧㄚˇ子真的超酷的

玩十局牌可以輸八局

我知道這樣說~一定又有人可以辯解

所以...

看吧!!

這是證據XD

現在人證物證都到了

ㄆㄧㄚˇ子~你還有什麼話可說XD

這是玩大老二的時候ㄆㄧㄚˇ子狂洗牌狂發牌的畫面

酷吧!她堅持不能拍到她的臉

因為他真的很可憐~輸了一整晚~

所以我們成全他..

就拍下他披頭散髮可怕的模樣吧!

再來是UNO!

p.s.小沐~我們真的沒有騙你..這是證據阿!

看吧~從頭到尾都是他在洗牌

我們真的沒有說謊XD

而yoyo真的很誇張~

整個就笑垮了!!

一直笑一直笑...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不知不覺也覺得開心了起來

說真的~你們兩個實在太有趣了XD

而這天~

就在這樣搞笑的環境中

時間過得超級無敵快

大約三點多~晨慈就掛哩@@

真的超累的

不知道為什麼

親愛的yoyo跟ㄆㄧㄚˇ子可以這麼有精神= =

還開心的看影片~

(話說ㄆㄧㄚˇ子在晨慈掛掉後沒多久也掛了!)

最厲害的還是親愛的yoyo

一直到早上八點多才睡!

好吧~我想...我老哩XDDD

總之呢

這天很開心~

感謝親愛的yoyo及ㄆㄧㄚˇ子的陪伴

下次再一起聚聚~一起打牌摟^^

(yoyo..下次再一起去城隍廟吃除了米粉及貢丸以外的東西吧!!)

p.s. 是哪個缺德鬼跟我說新竹米粉跟貢丸好吃的ㄚ..喵喵的哩!
是祐祐 2009-12-07 23:11:57

晨慈要記得
要貼給小沐看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會被小沐砍...

她有回台北修練手刀

我的頭不保了XD
2009-12-07 23: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