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0:13:50~慈小妞~

~~LoVe in OuR WORLD~~


11/7(六)

早有聽聞今天在大稻埕碼頭有一場長達半小時的煙火show

好久沒和寶貝一起享受生活樂趣的我

決定在下班後就衝到大稻埕欣賞美麗的煙火show

這次的煙火~話說是台北市有史以來時間最長的

同時也很剛好~今天就排到早班

六點半一下班就趕快衝去大稻埕摟^^

一到西門町~車子真的是壅塞到不行

走一步停五秒...一催油門就按煞車!!

感冒還沒好的我~整個就不舒服到超想吐

一整個無奈外加亂發脾氣~~

但還是謝謝親愛的你

沒有因為我的亂發脾氣而跟我計較或是跟我大吵

好不容易停好車~想說就直接走到大稻埕碼頭...

天ㄚ!!

這時候還真的讓我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每個人踩你一腳~你會扁掉

真的超恐怖的啦~~

好不容易擠進去~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還不錯的位置~

但是二氧化碳實在濃到我們都沒辦法呼吸哩!

所以換了好多個地方~換了好幾個視野~

才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我的臭寶貝說~煙火八點就開始哩

結果等到八點十五分~都還沒有開始施放!!

我們才知道原來是八點三十分啦..害我們趕得要死~真是低!

在等待的同時~有一對情侶~男生就直接在現場抱著一大束花

他要向女生求婚了唷^^

感覺真的是超幸福的啦!(後來情形不了了之XD!!)

看完半個小時的煙火~

我們也再人群中擠了將近半個小時,才解脫於那些超可怕的人海中>"<

真的很恐怖~恐怖情形飆高百分之兩百

我們站在分隔島上~竟然看不到陸地

只看的到一顆一顆的人頭並列並排著

超級無敵恐怖的~難怪二氧化碳可以重成這樣>"<

不過親愛的~

今天的一切~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有你~才有這一切的回憶!

謝謝你總是無時無刻的為我付出

今天是個幸福的一天

每一天的每一刻~將因為有你~而時時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