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8:35:14

..

【 暴龍 】: 對不起要淦嘛!?
【 暴龍 】: 你跟我撒嬌?
人 , : 誰跟你撒嬌 = = ..
人 , : 我沒必要.


【 暴龍 】: 喔喔!
【 暴龍 】: 那就好了阿
人 , : 摁哼
人 , : 妳才知道要自己爭取啊 ”
【 暴龍 】: 你到底想獎什麼
人 , : 但是沒必要的就不需要再堅持了
【 暴龍 】: 要這樣想就這樣想阿
【 暴龍 】: 沒差
人 , : 沒差你自己說的
【 暴龍 】: 你自己也說ㄎ以更好 我要有差什麼?
人 , : 妳兩個不夠妳陪嗎?
人 , : 我這樣還不是讓你覺得藩爾以
人 , : 看不順眼我就可以不會和你說話了
人 , : 還會出現在你面前?
【 暴龍 】: 那你到底在迄什麼 什麼東C可以讓你那麼生迄蛤
人 , : 要是我看你不順眼我會滾遠遠的  不會出現  也不會和你說話 更不會在這邊和你說那麼多廢話 妳就是這樣啊 自私 不知道那種痛苦 只會說風涼的話 這樣就別說了嘛 反正只是讓你更不爽爾以
【 暴龍 】: 那你到底在迄什麼?!
人 , : 沒


人 , : 我沒在跟你鬧脾氣
【 暴龍 】: 恩嗯!!這樣就好..
人 , : 這樣就好?


人 , : 這算是吵架嗎?
人 , : 唉唉
【 暴龍 】: 是阿
【 暴龍 】: 炒很大
人 , : 我第壹次跟你吵架
【 暴龍 】: 對
人 , : 摁
【 暴龍 】: 不濫
【 暴龍 】:
人 , : 是很爛


【 暴龍 】: 部會押
人 , : 我很爛 ˋˋ


【 暴龍 】: 部會押 淦麻這樣說
人 , : 真的很爛 
【 暴龍 】: 算了 有理獎不清 不濫就不濫 
人 , : 我根本沒有必要這樣   我可以自己處理自己的感情事  卻搞成這樣 你不覺得爛嗎?


人 , : 算了,
【 暴龍 】: 不絕得啊!本來就是我不好 你才會這樣~ 經驗經驗 你下次就董了!
人 , : 我以後不會煩妳了 這樣可以嗎


隱藏最近交談內容 (F3)

【 暴龍 】: 可以阿 但你要找一個人讓我覺得她在照顧你 我就不給你麻煩
人 , : 在也找不到了  況且我很好不需要別人照顧啊 .. 又不是小孩子 你說是不是 呵呵  ..
【 暴龍 】: 你是小孩子 需要人家寵愛的小孩子
人 , : 並不是    我會獨立 會自己照顧自己 ..
【 暴龍 】: 小孩子
【 暴龍 】: 不承認自己是小孩ㄉ小孩
人 , : 就不是啊
人 , : 都長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