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9:00:21☺ 沈 ** 妮妮 ♦

我還需要繼續呆下去嗎

目前這份工作

是我呆最久的一次






以前 兩三個月我就會受不了


可是


因為這間公司 很輕鬆 福利好
常常可以喝下午茶 逢節吃大餐都會去很高級的地方
出國又不用自己出錢....


這麼好的公司 哪兒還有?



但 說好雖好




有個有大姨媽傾向的老闆

每天早上心情都會不好

心情一不好

就會到處找麻煩

但是 好的時候又很好...





現在唯一問題

是我的薪資.....

雖然一樣上下班時間

但我卻是註明"工讀生"

領的錢 當然是目前勞保局定的最低薪資 .....

17539這數字

對其他在打工的人來說

都會說已經很多了....

但是 我不是"打工" 好嗎


我要"正職"


正職 工讀生 差幾個字 錢的數字也就差好多...





大家都說 我只是來做"小妹"

雖然我聽了很不爽

但事實好像是如此 ....





我學不到什麼

又領不到幾毛

我還要幫家裡分擔

也要開始擔起包紅包的大任 ....




這些數字.....

簡直在向我的臉砸下去一樣


我要怎麼生活




從我畢業開始

我已經很久沒跟朋友出去逛街血拼

以為我開始賺錢 我慾望會越來越多

但是 慾望雖多

卻有心而"錢"不足...



少的可憐 好想哭




我家小銘又一直叫我存錢

但是 .... 我連我最基本想要有2的開頭都沒有

我怎麼存....


每個月 該給的該付的該支出的

所剩下 卻是比我在學生時期的零用錢還要少

請問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每次去銀行領一次錢....

刷一次本子

都有心酸的味道




過年剩下幾天了

家裡的小朋友

又多的不像話

我最喜歡過年可以領紅包

但是我已經在賺錢

誰要包給我....



終於能體會到

過年 小朋友的快樂 造成大人的痛苦...

我懂了































因為我現在很痛苦........




看著大家每次領薪水

都開心的去買名牌....

我卻連一件LEVI’S都買不起.........
筑筑 2008-01-21 10:40:10

可憐ˇˇ
有好有壞自己好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