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51:07♡SingIng‧°o

殞落。




     o1;



        開心嗎?


        有你等於沒有你,
        我不需要太陽。



     o2;



        連續假日的夜晚,
        我好想家。



     o3;



        一瞬間的一瞬間,
        我麻木了。



     o4;


 
        因為好久沒有你在身邊的溫度,
        我只能笑著哭。

        用疲憊掩飾所有的不安感,
        好孬種。



     o5;



        生活很充實,
        上課打工社團通識沙龍的演講及電影,
        我的時間滿滿的,
        沒有一點空隙。



     o6;



        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一面?



     o7;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很惱怒。



     o8;



        那是一個星塵的重量。



     o9;



        別忘了你給的承諾,
        還有我的勇氣。



       

上一篇:騙子的詭譎。

下一篇:海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