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3:21:46♡SingIng‧°o

阿不然現在是要怎樣。

我的MSN,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FUCK!

 

 

 

 

上一篇:不服輸。

賓賓跟肉 2008-10-07 19:11:47

看到標題想說您以前的氣質呢~~
衣打開來我們兩個倒吸一口氣!!
啊!!!!!!!!!!!!!!!!!!!!!碰!!!
(肉說他打了螢幕三下他開心我難過阿對是我的筆電

版主回應
有阿,氣質在我全身壟罩耶,你沒有戴眼鏡後~沒有看清楚啦。

我也打了你椅子一下,可是我也只有打一下耶。我對你比較好吧。
2008-10-10 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