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14:44♡SingIng‧°o

寂寞的保守模式。





     o1;



        一連四天,
        寂寞囉唆的很徹底。




     o2;



        開學日被放棄,
        誰叫它是星期四,
        偏偏又卡在中秋節家庭團圓日,
        K中六人烤肉日,
        以及親愛的牛蛙20歲大壽日。


        所以沒辦法啦,
        我也只能犧牲它了。




     o3;



        Pm1056,
        我的msn宣告不治。




     o4;



        今天走了一趟德樺家,
        和她聊聊天,上個網,看個電影,
        以及分享我們從小到大的畢業紀念冊。

        看到妳跟影印說,
        一起經過了三次畢業典禮,
        呵,我跟妳經過的可是4次那麼多。
        
        看了國小畢冊、高中畢冊,
        怎麼會還是那麼回味無窮,
        那些歲月,
        怎麼又可以跑的如此快速。

        那一分兩半的顏色,
        隨著年歲的增長,
        逐漸把其他的什麼都吃掉,
        進而褪成美麗的混合。


        我的歲月因為有妳的參與,
        而顯得異常鮮豔亮麗。




     o5;



        第二天,
        還有兩天。




     o6;



        親愛的賓賓摸摸無敵apo以及bee,
        知道你們很想我,
        可是我還是要等到星期一才會回去,
        好多話等不及要和你們說了,
        謝謝你們還早起幫我選課,
        雖然沒有選到,
        但我還是很愛妳們,
        我快回去了,等我。




     o7;



        台北還是有很多捨不得的東西,
        例如你。




     o8;



        回憶被翻閱敞開,
        多想看看那時的初戀情人現在過的好不好。




     o9;



        親愛的,
        你可不可以不要上課不要練舞不要開會不要練球,
        可不可以你的全部時間都是我的?


上一篇:該學的是你。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