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32:21♡SingIng‧°o

後來補上。






     o1;



        那時的那個字確實是把我從甜蜜中抽離了。

        很不爭氣的一路上,
        眼淚是隨風飄的。





     o2;



        所以我就心理建設的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o3;



        那是當下的念頭。

        過了當下,或者一個小時後,或許可能明天後,
        那個念頭就可以不在。





     o4;



        K中六人聚會很成功,
        雖說我們很常見面,
        但畢竟大家一起出去吃飯的時間少之又少,
        很撐很飽,
        我們的笑容也很滿。






     o5;



        只在於沒有續ㄊㄨㄚ有點可惜。





     o6;



        因為那天我去看米勒。


        人還是很多,
        多到爆炸。

        不過上次我已經沒有看到,
        這次說什麼也要看到。

        問工讀生什麼時候人會少一點,
        他竟然說現在。
        結果我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

        進去裡面人一樣很多,
        看一幅畫都要人擠人。

        男人說我很厲害,
        可以看個畫展看3個多小時,
        因為時間真的飛逝的很快,
        我也沒把它抓牢。


        男人說,
        大家去看只是潮流,
        感覺並沒有那麼值得。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阿,
        花220,去看世界名畫,
        縱使人擠人,縱使排隊排很久,看畫也看很久,
        但還是看的很值得。

        那些畫有它們存在的必需,
        有它們有垂不朽的價值,
        況且我學到了很多,
        也享受了一堂藝術饗宴,
        很值回票價。





     o7;



        
        711的30點今天兌換完畢,
        去到哪裡星巴克都一堆人,
        所以我和我弟也趕潮流的去換了兩杯。





     o8;



        我害怕面對失效的兌換。


        關於未來。



     o9;



        所以下學期開始,
        我要好好認真讀書,
        你也是,
        我們要一起努力。




        

上一篇:一陣謊言。

下一篇:被困在裡面。

小璧~♡ 2008-09-09 23:06:24

妳好正喔>////<

版主回應
哈哈,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啦,
沒有啦,嘻嘻。
2008-09-10 23: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