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1:40:03♡SingIng‧°o

踏著圓點舞。




     o1;



        悶熱天氣不適合15公分的短褲,
        台北的太陽雖然溫和了些,
        但還是把腿曬的通紅。


        馬的,我又要變黑了。



     o2;



        舞力全開的第一集舞出我人生。


        在男人家看的電影,
        把古典和街舞做融合,感覺很不錯。


        讓我很期待第二集呢。



     o3;



        
        寂寞多可怕,
        幾乎掩蓋所有的美好。



     o4;



        所以就選擇膩在你身旁,
        一整天。


        包括了四號、樂華和你家。



     o5;



        人的快樂可以很簡單,
        因為快樂已被特定人士所主宰。



     o6;



        很開心你從傷痛中走出來,
        因為感覺你不再是充滿悲傷那一塊,
        一時之間無法相信的事實,
        換作是誰都會很難以接受。


        但你用了幾天的時間,
        也或許是幾夜的失眠,
        接受了她已不在的事實。


        她不會離開,
        會永遠活在你心中的,
        所以你也要連她那份,好好的活下去。


        加油:)



     o7;



        我們是隔著幾公里對峙的獅子。


        只要在一起,
        就可以到草原上亂七八糟去了。



     o8;



        作息很不正常,
        我覺得我自己有壓力。


        來自於29分之一的運氣。



     o9;



        不能和妳們一同去海洋音樂季,
        好可惜,
        因為我好想去。


        都是打工佔據了所有時間,
        馬的錢真難賺。




        那至少可以一起去吃下午茶吧,
        我親愛的八婆們?




        

上一篇:虐情狂。

下一篇:游過水面,再見。

阿嘉 2008-07-09 00:19:03

大稻埕煙火節

鬥酷西門城

好吃新奇又好玩

版主回應
阿?啥?
我看不懂= =
2008-07-09 01: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