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01:23♡SingIng‧°o

加倍相乘的幸福。





















        這幾天在你的背彎下幸福擴張的很用力,
        3天兩夜的寵溺,
        我早就把英文當作廢棄物一樣的丟棄,
        連資源回收都懶的做。


        我們去看了電影,
        我們去逛了夜市,
        我們去私密的空間內胡亂了些什麼。


        參天,
        我只有你,你也只有我,
        那類幸福是加倍乘以化的,
        你填滿了一個月空虛的心靈,
        彌補了一個月沒有獲得的擁抱。







        回去的時候你說你感覺到失落和空虛,
        但也因為你這麼說讓我覺得有我在你生命才豐富。


        對我而言你也是如此。


        因為有你,
        我的日子無限偉大。



          

上一篇:收垃圾請做好分類。

下一篇:戳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