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32:24♡SingIng‧°o

末和初。


     o1;



        新的一年,
        在101的煙火倒數之中
        和大家一起度過。


        天氣很冷,
        煙火秀很美,
        大家的心繫在一起,卻暖暖的。



     o2;



        2008的第一天,
        交給未來。



     o3;



        實在是很不想再去想,
        剩下的3個月。


        我寧可記得忘記。




     o4;



        北投,
        沒泡到溫泉的我們很掃興。



        就當作夜衝吧。



        但在心底之下的大伙,
        是真的很想休息片刻。



     o5;



        謝謝你們。


        新的一年,
        我們依然把這份友誼保存那麼好,
        且歷久彌新。


        德樺,
        別再哭了妳,
        我今年還不是陪妳度過了,
        明年後年大後年未來的每一年,
        如果可以我都希望和妳在一起。


        牛蛙,
        你人還很一樣的好,
        大大的身軀有細膩的心,
        天氣很冷,
        趕快找個母牛蛙依偎吧,
        你說的,
        20歲那年你一定要找到的。


        狗狗,
        和你跨了3次年,
        每年的你總是沒人陪,
        今年我把我的好朋友交給你,
        要好好照顧她唷。


        志凱,
        我們共同經過了3年的跨年,
        一年一年,
        你更加成長,
        白木的個性也是。
        新的一年,
        煙少抽一點吧。 
   

        月餅,
        看了這麼多年,
        怎麼還是一樣圓押?
        妳單純沒心機的個性,
        要繼續保持唷。


        獅子,
        今年是我第一次和妳跨的年,
        很開心。
        上了大學,
        妳傻大姐的個性還是沒有改變,
        騎個機車還會跟錯人,
        呵,
        但我還是很愛妳。


        小雨,
        越來越可愛了妳,
        沒想到小雨也有一天可以自己騎車到處跑!
        新的一年,
        要更加油喔。


        阿明和阿明的女友,
        很開心今年你們會和我們一起跨,
        司機加上嚮導,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大概找到明年都找不到路吧!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還有記得明年跨年衣服多穿一點,
        呵。



     o6;



        最後一個留給你。


        又是一年了,
        很快,
        3年一下子就過去。


        2008的我們,
        面臨著未知的未來,
        下一步要怎麼走,
        還沒決定。


        但請你牢牢牽緊我的手,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希望有你陪在身旁,
        度過歡樂和悲傷。


        謝謝你,
        1000的日子,
        好長。


        未來,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記住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
        我愛你,
        寶貝。


        新年快樂。





     o7;



        我的家人
        待在各地的八婆以及以前石碇的同學們,
        親愛的碩老婆和采瑜,
        以及回去各自地盤跨年的捌加貳,
        還有我認識的不認識的,
        熟或不熟的,
        大家,
        2008新年快樂。

上一篇:變遷。

下一篇:465時間。

狗狗 2008-01-05 23:38:05

他好難照顧喔= =
ㄎㄎ..
還有阿明是這ㄍ銘
ㄎㄎ...
妳跟薛也要好好加油阿
大家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呵呵,
可是你還是照顧很久了,
照顧快一年了。

唉唷,
我喜歡那個明就哪個明啦!

嗯,
會加油的,
大家都要加油。
2008-01-06 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