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11:21♡SingIng‧°o

到來。









      外地,連接,不熟悉的環境。








      話很多的室友賓,
      很有特色的女孩。

      可愛,但急躁,
      總愛嗆我。

      

      話很少的室友瑩,
      總忘記她的名字。

      文靜,又嫻淑,
      一付很有媽媽的味道。



      很無俚頭的同學大頭,
      總是發生很多趣事。

      活潑,很外向,
      有了她多了不少笑聲。



      很有氣質的同學怡如,
      今天才認識。

      感覺是個很獨立的女孩,
      有了她等於有了電視。



      8人幫,
      瘋狂的行徑令我相當佩服,
      比以前的8婆還厲害,真的。



      還有怡什麼,怡什麼2人組,
      愛說鬼故事的小妹妹配上跑租書店的大姊姊,
      不能怪我,
      我實在是記不住你們的名子。





      3天的新生訓練,
      很累,但感覺還不錯,
      大學生,都很瘋。










      我在這過的很好,你呢?
      

上一篇:離去。

下一篇:狠狠的放手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