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3:21:54♡SingIng‧°o

angrY,





       馬的,
       老娘我今天掃到颱風尾。



       【 今日運勢─牡羊座:

         牡羊座今日可能會遭受無妄之災,
         被人當成騷擾者,
         可見這一次不是你出擊的好機會,
         在還沒被當瘋子前,快閃遠點,專心其他事情吧。 】




       果然,
       爆準。




       靠,
       你他媽的是不知道作弊叫壞事阿?
       我可不想因為你而毀了自己的大好前途,
       我可不想因為你被記一支大過因此不能推甄。


       要不是我真的快氣到炸開,
       我也不想冒著剩10幾天的時間上來想網誌。


       幹,
       有必要什麼都聽你的嘛?


       我告訴你,
       我、在、不、爽!






       好像搞的都你對,
       好像我不幫你就是我不該,
       你掛電話掛的很爽是吧?
       幹,
       我到底上輩子欠你多少錢這輩子才會被你折磨成這樣阿?
       我是砍你祖宗十八代嘛?
       還是倒了你阿媽姘夫的會阿?


       靠,
       我何苦為了一個【 你 】的無理取鬧在獨自生氣阿?
       媽的,
       我命賤阿。



上一篇:sHe,

下一篇:wOmAn,

妳知道 2007-01-21 23:01:07

別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