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3:58:36♡SingIng‧°o

自卑。



                    【 能有什麼,
                      是你給的。


        我的自卑像是一種病態,
        蠶食鯨吞著未完成的我。




        不管再延續什麼,
        都被解讀成錯誤碼。




        B永遠比不上她,
        涵蓋了所有的不完美。




        缺陷美落在我身上也是醜陋。



        ◎ 悄悄的過,
          發現為時不晚,
          我忘了些什麼。



          真他媽的我又得考試。

上一篇:處女。

下一篇:├頂樓於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