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38:04♡SingIng‧°o

返、




       終於、

         離開長久以來、




              我回到了該有的專屬崗位、


            這、

               永遠都是我的世界、

                 
          容我自由揮灑文字的飛舞、




    ※ 哭紅了雙眼、
      敬一夜失眠、

      很不好受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們、



      過去了嗎、
      我不知道、

      雖然等了一晚電話、
      但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看了電影、
      聊了是非、


      別忘了我們可是老夫老妻、
      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
      平凡對你我來說、
      就是幸福、


      謝謝你、
      寶貝、

      我愛你、永遠、

上一篇:糜、

下一篇:【 一覺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