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3:02:58A&K

倒數9天

            昨晚2點快3點才回公司拿手機
            Aiko是大好人!!大老晚還來幫我開門
            結果我晚上要調鬧鐘調到睡著
            今天早上整個睡過頭8:50幾分才起床
            早上的課都庸上了= =
            整理了一下出門
            回到學校遇到泡妞她們剛好下課
            班會大家都不去
            我就也先回宿舍整理東西
            下午上完課麻煩鐵漢載我到山下坐車
            趕到honey家要一個小時呢
            下了車去買濕紙巾要給honey
            讓honey在工作時手髒髒可以擦

            honey今天好忙呢
            要趕圖,不能幫上什麼忙
            就跑去掃掃地、陪koro他們玩
            之後幫honey算數量
            怕算錯還重算好幾次呢
            上班時間到了我又不想去上班
            叫honey幫我請假
            yumi很可愛還傳簡訊來說我沒去她很無聊(笑)

            10點多honey還在忙
            我先跑去洗澡
            洗完澡玩了一下太鼓就有點點想睡
            之後發現honey還沒洗澡還在忙
            趕忙爬起來想幫忙honey
            honey都不給我幫忙>”<

            今晚honey因為上午有喝了咖啡和茶睡不著
            兩人想上網找A片
            但一時之間不是找不到就是要載很久因此放棄
            兩人回床上愛愛去~


   
MIFFY 2008-05-26 17:23:39

對呀..現在每一個時刻都很重要..
不然回頭看時,會很可惜的

亂七八糟 2008-05-15 16:37:45

我們有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