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1:53:01A&K

倒數11天


            補2008.5.11
            今天早上還爬不起來
            本來說要8.9點就回去
            結果賴在honey床上10點多才起床
            和honey一起吃完早餐才回去

            到永春都中午了
            幫小表姐買了午餐才回家
            看了長江七號還哭呢
            雖然前面很白目

            honey打來時我正在染頭髮
            染完頭髮去洗了個澡
            陪小表姊下樓買菜
            回來幫小表姊煮了晚餐
            弄一弄就出門
            和honey約7點市政府見
            在下車的地方等honey
            結果honey直接上電梯了
            在2號出口等honey
            wow~honey今天好帥(抱)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和honey一起看黃小琥的演唱會
            黃小琥唱了很多60年代的歌
            不過我這年紀卻都會唱整個被honey噹
            今天母親節,在聽到黃小琥唱彩虹時
            我整個哭得唏哩嘩啦 被honey說是個淚人兒~”~
            最後安可時很high
            今天整個很難忘,黃小琥很搞笑、樂手也很逗趣
            還有honey緊握的手以及那首不只是朋友
            今天的回憶會一直記在我的腦海裡的

            晚上回家洗了澡
            honey還拿水果酒喝
            honey好容易臉紅!!不不不~是起酒疹了@@”
            honey今天沒吃飯,家裡都沒食物=”=
            好在還有上次的餅乾...
            是有了酒精作祟嗎?今天愛的很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