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1:20:54A&K

倒數13天


            補2008.5.9
            今天不想上班
            就又很囂張的給他請假

            honey sorry
            以後愛愛時我不會再打岔了(抱)
            今天我知道我很白目= =

            早上兩節文化課班上就在報告
            內容寫鬼故事還又配音,
            一大早整間教室超陰森的=”=

            中午整理今天要回家的行李
            結果一直忘東忘西的,為了拿個東西跑回宿舍三次
            今天商套課我很認真考試喔
            還差點考不完,100多題題目還一堆運算題,
            寫到很惱怒XD
            陪鐵漢坐到台北車站我就轉昆陽站要回永春了
            在換車的時候honey打來說已經到劍潭了@@”
            速度超媚的!!我和honey說我要先回永春放東西耶
            然後想了想我說你要不要來永春這看看阿
            honey說好就搭捷運來了
            我先到在菜市場買了些菜
            買到一半honey就突然出現了呢@@*
            回到家!!honey終於和小咪見面了XD
            因為小咪很會掉毛honey先換上我的衣服喔@@*
            第一次honey穿我的衣服呢,之前都我穿你的衣服~

            吹冷氣看看電視,本來要陪honey去南京東路找老闆
            不過路上honey打電話給老闆改約明天
            我就回家煮飯給honey吃, 有沒有吃飽飽阿?!
            honey問我說等有一天有時間
            去你家煮頓飯跟你爸爸媽媽吃飯^^) 當然OK囉!!
            之後小表姐回來我陪honey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今天很幸福,心裡有種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