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52:01GooSe

♥猶豫不決♥





其實你的心

早已不在我這。




有許多的疑問想問

有許多的感覺想說

有許多的你

不太真實 不再是你。


不知是我的想太多

還是你早已開始離開


安靜冷靜...

是不是你有在考慮什麼?

是不是你與某人有約定

所以最近的你

選擇一個人靜一靜..


該愛你還是遠離你

該放開你還是等你

我都模糊了方向



如果你 還愛我

你不會這樣做的...


你知道嗎?..

除非你在猶豫不決



不是我成不成熟

也不是我懂不懂

而是

你做的這些

說的這些

已經超過很多範圍

這都不再是我的問題

你沒發現嗎?


如果今天我聯問都不能問

連想知道什麼都不能知道

那我想我不是你..

心理真正承認的那位___女朋友吧..

只是一個你需要就會出現在你身旁的

一位秘密女友吧...



摁?..北鼻..






我。

沒資格知道

沒身分疑問

沒任何理由

可以

管你 找你 打給你

想你 問你 需要你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