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3:25:56再快也只是86

過了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我把所有的文章

都鎖了起來

就是不想再有人因為看到

而又想起些什麼


過去的事

就讓它過去吧!!


人的眼睛

只能專注在某一件事上


如果一直在乎著過去

那麼 就絕對看不見未來

想看見未來

就不要回頭看顧過去


未來的事

我不願去想


我選擇

努力現在


用僅剩的一個半月

好好的陪陪我媽

好好的跟朋友聚聚

好好珍惜在台北的時光


一個半月後

另一個嶄新的夢想

在台灣的另一頭

開始起飛



為什麼

我選擇隱藏

而不是刪除


因為

許多事

無法遺忘

但是 我可以選擇不在乎



愛情 是什麼

我不懂

我這時候才發現

其實我一直都不懂愛情



我選擇相信


在沒有愛情的日子

我們引頸期盼的 全都是愛情

而當愛情降臨時

我們是否就真的明白

愛情 究竟是什麼??



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 不願意和她只是朋友



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 願意只做她的朋友


哪一個 才是真正的愛情??



上一篇:我是高餐人

下一篇:孩子 別急

北極貓貓  2007-07-15 18:39:13

這是一個階段 
好高興你看開的說
加油 高雄正妹也不少歐(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