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38:46再快也只是86

歹命工讀生

天殺的

育達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

之前補習的生活

就已經夠水深火熱了

沒想到

在大考結束後

我又回到了那個地方


只是

這次的壓力

不是分數

而是業績

天啊!!

我以後絕對不當業務員


推銷東西

真的是有夠困難的

一通一通電話的打

一個一個的解釋課程內容

同樣的話

我至少要重複個上百次


而家長及學生的反應

卻都大同小異


客氣一點的

就跟你說不用

北爛一點的

就直接掛你電話



那種挫折真的是超大的

不只是久坐的勞累

而是心理上的挫折、壓力、打擊




今天更慘

原本以為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學長

好好的跟學弟妹介紹淡商

沒想到卻被教官趕出來

害我們在外面曬了一早上的太陽


整個人又黑了一圈



已經夠黑了

怎麼還這樣勒??


時薪也才80

吼~不是我愛提當年勇啦!!

好歹我也曾經是那一小時領150的人耶!!



就算是現在

我的行情也還有120啊!!

真是的




聽我抱怨了那麼多

連我自己也很懷疑

我為什麼會回來??


其實

也是因為育達

真的幫了我許多

最後這段時間

如果我沒進育達

我不可能考558分的!!


而且小柳、小凡姐、裕樓

也真的很關心我們淡水幫的啦!!

姑且不管他們的經營態度或是經營理念

至少

他們對學生是有用心的!!


所以

我才會回來阿!!!




一方面訓練口才

一方面訓練應變能力

為7月4號的面試做準備

而且

也是因為打工

我的生活

才回歸正常

不在每天混混愕愕的過日子

至少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想

這也將會是我的經驗之一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