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36:11♥小飛象or冰ㄦˊ♥

♥  6人行  ♥

 ◎最近阿,真d很無言‧‧‧

朋友d事 自己d事! 整估就是逼機到不行!

唉,最近超不想去上課! > <

點押,我們都有談過1些事惹!唉‧‧‧

不過,不知為什。。。 不知該怎說~

總覺d講d和做d都不1樣‧‧‧雙!!

呵呵,嗯嗯 反正押 那些事就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啦!

我討厭那種  表面功夫d人! 雙面人!!

有什摸事就講開就好惹  幹麻要搞1大堆d事!

無言ㄝ 愛搞心機!!喵d勒 把我們班搞到分裂!

算惹 懶得獎!越講越火!!  乾!! > <




♥♥ 95/04/09 黑皮a1天  ♥♥


  ◎今天押,6點半就起床惹!不過賴一下床,

因為本人累到1估極點!後來我拔、麻載我、小潘、

猴子、雞雞翰 企內湖高工考調酒!! 後來和點子

去便利商店買早餐,ㄜˋ!!之後也有抗到阿倫、飯糰、

小黑放大板、還有1辜蠻帥a,哈~ 再來就考試啦!

有些題目不會 哈~ 希望能過啦!!木可木可~~~

考完我們(我、點子、狗狗、羊咪、CC)去士林吃飯,

那家人超多,東ㄒ來超慢!! 後來吃1吃,小熊他們

就已經到好樂迪惹! 因為C他們不想花錢,所以就我和

狗狗去!走超遠d拉,腳快斷!1進去,就抗到小熊、

李泉、小熊朋友在唱歌嚕~ 我們也點惹很多歌!哈~

大家都唱d很好聽唷!哈,︿︿"  老鼠也來一下,

阿邦最後才來啦! 嗯。。很黑皮!

後來又回去找點點他們!呵~  就發生1件無言d事!

吼 那估人有購無言d,整估就是【 ㄔㄡ ˇ 】!!

之後點點她們去逛街!我和狗狗和他們企!

1‧我、小熊 2‧小熊朋友、李泉 3‧阿邦、狗狗!

3台車,先回去內湖 企小熊朋友家拿東ㄒ! 

後來我們就去外雙溪跳水! 吼 有夠危險搭!

不過很好玩,小熊他們都狂撥我和狗狗 全身濕!

之後我們就去山上抗夜景!騎惹好9喔 哈!!

很漂亮唷 我們還一起大聲唱歌 黑皮!!

整估就是沒有煩惱啦!哈~ 之後抗1抗 

咱棉就下山囉!途中 抓萍還打來!科~

之後就回家拉 很開心!耶。。。

不過下山又想到某些事 就很煩!

明天又要上課  很無言啦!!不想上課!

唉。。。我想要像這樣d快樂!!



猴猴,抱歉唷!泥們d校慶我沒去,抱歉喔!

下次我棉在一起出企玩吧!有控在聊囉~

那先掰囉!有事在打我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