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8:15:50♥小飛象or冰ㄦˊ♥

♥ 沒有標題 ♥


唉‧‧‧

最近一大堆無言d事,很煩!

聽到泥和我說d那件事,雖然不是我d事,

但是也有點無言。。。

嚇到她怎會降說!?=  =" 

我也一直以為早在那時 說完惹! 

但是  知道泥和我講她d回應是這樣。。。

我也不能說什摸。。。木可。。。


唉,真ㄒ忘這1切都不要存在  能有多好!

怎迷會搞成這樣?怎迷解決? 都4ˋ問號吧!


指ㄒ望  別降下去!! >//<

都高中惹  成熟點芭! !︿  ︿

只希望這些事  趕快處理好! 


這禮拜天 要去內湖高工考調酒筆試! 

唉。。恐怖阿 現在趕快讀書!哈~

乾弟他們說要陪考捏,哈~ 再說囉!

我希望KOBE哥(青蛙)能載我去啦!

畢竟。我們超久沒見面說!哈~

嗯。。。那就先降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