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9:22:14♥小飛象or冰ㄦˊ♥

♥ HappY ♥


  →打打這估週末芭!!


 ◎95/03/18(六)↓↓

1早猴猴就打到我家,我還在睡稿稿說~

後來拔拔把我叫醒,接惹電話! 猴猴

要找我出企,我們還待惹很9,因為不知

到要企哪,猴猴說她要企有山有水d地方,

或是農場,不過因為太遠惹=   =科~

後來我們決定先企c門,企紅樓!口可~

因為猴猴要照相,之後又亂逛,北鼻還有札

札也來惹,不過他們來1下就走惹~科。。。

晚上:我們就企華納!還是1樣,照相啦!

有些照很白痴說,哈~之後我們還企學校。

呵~ 後來就回家啦!︿︿"

很黑皮a1天拉!!




  ◎95/03/19(ㄖ)↓↓

 今天本來和猴猴約8點在永春站ㄉ,

但是因為我要企照相!所以等我弄完,差不多

就11點多惹芭,後來我們才約在永春站!!

之後我們就企麥當勞讀書,1群4ˇ小孩,有夠吵,

根本就讀不下企,就快爆炸惹!!>  <

有拉 還是有背1些ㄖ文!口可~ 有夠難d啦!

後來本來要企猴猴ㄊ家店吃d,不過因為時間太晚惹!

所以我們就企吃。。。。。 嗯嗯,之後就企傳承逛1下

,後來就企【河馬】抗書,之後就企猴猴家啦!~

再來就晚上啦,我們就企一家餐廳吃,恩。。。

吃ㄉ好寶,因為不知道要企哪裏惹,所以就各自回家拉~

今天超早回家說,哈~ 因為我是乖寶寶押,口喜!!




→ⓟiⓒ  我和猴猴出企a照!!還不錯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