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0:49:24♥小飛象or冰ㄦˊ♥

♥ 約定 ♥

    * 約定 *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如果你還愛我♥

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 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不重要
雖然我們曾經相聚過 也許對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我帶著一顆沉重的心 走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道別離
雖然我們曾經擁有過 但是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難道早以註定 不能真正擁有你
難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是為了承受孤單和寂寞
我知道你不敢對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傷懷
雖然你沒有說要 離開我 我已經感到你不再屬於我

如果你還愛我 你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會讓我在漫漫長夜獨自徘徊
如果你還愛我 你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著眼淚默默的離開



   ♥握不住的他♥

銀白色月呀 映照著腳丫
一層層 一遍遍 親吻 溶化
你傻真找 緊視眼角
剎那 我這眼淚 分不清了
你給的說法說走到分岔
又無力又疲倦付出愛的代價
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愛的盈缺變成時差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阿誤解阿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阿誤解阿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
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


    ♥惡作劇 ♥

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去駐望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掌握手裡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去駐望這一切的循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掌握手裡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你很遙遠
請讓我在悄悄你的身邊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愛回來♥

我只想好好保護你baby 不應該會是那麼難
我只想make it right 不想錯過也不想再重來
Loving you just one more day 我只想好好愛卻不簡單
I don’t know是我太堅強 還是你固執倔強
只是希望我們還有愛 只是希望我們還有愛

你知道我會 要懂得珍惜愛
不想再隨便 做錯他不應該
不要再錯過 我一定不會離開
我會珍惜你的愛 Gotta have you back oh baby

Come back to me 我會用我的生命把愛還給你
Oh come back to me love you baby 我會珍惜你的愛
Gotta have you back oh baby
Come back to me 我會用我的生命把愛還給你
Oh come back to me love you baby
我會珍惜你的愛 我會珍惜你的愛


   ♥給我泥d愛♥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有了新的默契

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給我你的愛~給我你的愛~給我你的愛~




這些歌 都很好聽唷!!超讚搭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