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42:52♥小飛象or冰ㄦˊ♥

♥ 快樂週末 ♥

好久沒打,感覺快荒廢惹拉 ><

→◎補:
  忘記什時 上次我 cc 羊咪 

狗狗 點子 企c門! 我和羊咪、

cc企剪頭髮,口可~ 

自己絕d還不錯啦,哈~

被剪惹好多喔,心疼捏~~


◎ 學校a事。。。。

 呼,最近都在被罵,教官罵

老師罵 科,那天老師也哭惹,

我們擠ㄍ女生也哭惹!哀。。。

真希望我們班別在這樣惹!

團結。。。〝難〞!!!!

就團結1下芭‧‧‧



♥♥好芭,來講講這估週末吧!!︿︿"♥♥


→◎95/03/10(五)

  今天放學後,在教室練調酒,練完

我和點子、藝妓先回我家放行李,

之後就帶他棉企吃焗烤! 後來我們去

愛買,買明天家長日a東西!買完我們就

到那附近a便利商店及發票和電池,要給

阿幫他們,銷過d!有夠累,4ˇ阿邦啊!

泥給我好好讀書,要不然我就揍泥!!後來

就回家惹,點子用電腦打到3點半多,我們

就躺在床上聊天聊到4點多,目害!六點半

起床!累到一ㄍ極點!!


→◎95/03/11(六)

喬治學校ㄖ! 今天和點子六點半起床!

八點我們在到學校,科~ 嗯,後來我們

羊咪、狗狗、點子、老師、小漾、小熊、

水龍、企吃火鍋!哈~ 後來我們就企

c門抗電影(絕命終結站3) 哈,還

步錯抗喔!!嘻。。。部會恐怖!

晚上我狗狗 羊咪 點子就逛街呀!

還甩人喔,超好玩d,(笑。。)︿︿



→◎95/03/12(ㄖ)

今天和猴猴約9點在永春站碰面,

一抗到她,還是1樣正!哈~

就到碧潭踩天鵝船,木可,腳好酸喔!

下午:企c門、興雅、麥當勞 我們還

抗道光良喔!哈~ 又照惹幾張照片!

口喜!! 後來晚上猴猴來我家,我們全家

就一起去吃飯飯,九點時,我就陪她回家!

嗯,很黑皮a依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