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3:45:51Sama

畢業旅行

6/11
畢業旅行~~~爽啦!!


早上好早就起來~~~前天晚上 也沒有什麼睡覺!!



第一天~~~


gogogo  月眉~~



哈哈!!我跑去玩水~~~ 雖然下雨!!不過  好玩啊!



哈哈  完了一大堆滑水道~~


尤其那個{U}滑水道~~



每個人溜下來~~~表情都超級猙獰!!


超靠爸的!!!還有  還有!!


人造海~~~~

經典!!!超級超級好玩!!我愛~~




接下來  就是去墾丁!!!  一路上  大家 唱歌 唱歌!!


到了墾丁!!吃晚餐  在房間休息~!玩電動!!


哈哈!!!我是boss 魔王!!

隔天  去鵝鸞鼻~~~~~關山~~~


欣賞風景~~~


晚上烤肉!!!幹!!那個肉 真的是 有夠難吃的ˋˊ


我恨!!!

high的要來了!!營火晚會~~~~爽啦!



超high的~~~[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

好玩拉!!!


然後 去墾丁大街 逛街!!



之後!!我想想!!!還有 去墾丁國家公園!!大草原~~~~海深館~~




海深館~~~也是經典!!!!好玩ㄟ!!!



之後 殺去劍湖山~~~~~ 晚上 去園外園~~~



好玩ㄟ!!!



看表演!!表演者都超猛的!!!





之後 睡王子大飯店!!!哈哈!!晚上 跑去強姦 林琪良~~~


好阿!!吳宗祐 妳他媽的!!晚上就不用睡覺阿!!就給我玩電動阿!!玩電燈阿!!



咳咳~~~~~我現在用寢室長的命令!!!給我睡覺!!

哈哈白濫~~~


隔天 去劍湖山~~~最後一天了!!


殺去玩海盜船~~~~大海浪~~~~衝鋒飛車~~~~還有一大堆!!


結果 之後 開始下大雨了!!哈哈!!大家都濕了!!


好顯 我穿涼鞋!!!假如 我能濕掉那該有多好~~~~~哈哈!!!






之後在車上 大家 依依不捨!!!






這幾天 西瓜 辛苦!!!辛苦妳了!!這幾天的回憶!~我會永遠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