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01:31ゞ 粉粉 ° +

淡了 〞ღ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想念…

會忘記當初第一次想你的衝動…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相戀…

會忘記當初你牽我手時的悸動…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孤獨…

會忘記當初第一次嘗試到的空…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封閉…

會忘記當初將心鏈上枷鎖的痛…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傷口…

會忘記當初血是怎麼滲出傷口…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勇氣…

會忘記當初怎麼努力築起的牆…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信心…

會忘記當初怎麼不讓人看穿我…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等待…

會忘記當初有人也是這樣的傻…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承諾…

會忘記當初你所給的肯定答案…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信任…

會忘記當初怎麼被背叛的心寒…

感覺淡了…

維持太久的傷痛…

會忘記當初你說過所謂的幸福…



感覺淡了…


都過了…


也都忘記了…


我體會到了…


你那所謂的永遠…


只是所謂的永遠…


沒有多餘的勇氣…


沒有多餘的信心…


沒有多餘的力氣…


讓我繼續往前走…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往回走…


往回走…


走到那當初…


說好牽手一起走的永遠…


走到那當初…


說好幸福只有你能給我…


走到那當初…


對你的期盼…


對你的希望…


對你的堅持…

上一篇:生日 〞ღ

下一篇:不懂 〞ღ